RSS

下一站 幸福

24 Apr

下一站 幸福

我都不记得了,当初是为什么会追看这部偶像剧。感觉吧!哈哈!我怎么也想不到我会因此而迷上了这部戏,而且是超迷的那种。XD

这偶像据超感人的。有好几次眼泪都差点不使唤下来,但最终我还是忍了下来。我爱上小乐天真无邪的笑声,慕橙那无辜无助的眼泪,光晞舍身救他挚爱的举动,拓也对他爱人之死不渝的永恒。。。好多好多东西我都喜欢上了。哈哈!

这部偶像剧的主题曲和插曲都很搭配剧情。。。真的再也找不到任何比这些曲来得更好,尤其是插曲,《我以为》,更说出了拓也对慕橙的心声。“我的以为 只是我以为“。。

主题曲:我爱他

插曲:亲人 (感动><)

片尾曲:突然想爱你

我这个人就是这么霸道,一旦插手,就不会放手

 
Leave a comment

Posted by on April 24, 2011 in Personal, Random, Uncategorized

 

Tags: ,

Leave a Reply

 
